close
如題~
再來介紹幾件網拍跟路邊攤的衣服
在家沒事做就是逛網拍
(可悲中又帶點小幸福....)

puffy氣氛飄飄氣氛打折雪紡口袋二件式連身裙


這件是我建議林妹妹買的
這樣的長度很適合她遮大腿用

裡面附了一件也是無袖的白色長版背心
不過說長也沒有多長啦!
能蓋住屁股而已

如果能不要做這麼透
我想我會多喜歡它一點~~



Joyce shop飄逸感雪紡紗花苞無袖洋裝

也是林妹妹買的
我借花獻佛而已.......

雪紡紗材質
下擺是花苞型設計
看起來會有點蓬蓬的
如果裡面不搭衣服的話
好像有點過分"肉感"......

我想太多了嗎? 嘻!!!
胸部都沒肉還想敢提"肉感".....


我喜歡它背後肩帶的設計
多加一點巧思就多了一分質感
可惜我沒單穿的命!!



白色無袖花苞裙洋裝

這件終於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本來只是要下樓去手機行買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結果不忘記也幫自己帶了一件.....
女性都很偉大!!不光只有媽媽才值得尊崇~~~

還好只要390元~
老闆很輕鬆的就算我350

剪裁跟樣式都很普通
很謹守它350元該有的本分

model穿在身上再搭各小外套還亂有名媛fu的

可惜我把它穿成"第ㄙㄟ"風..............XD


我ETIO的灰色"第ㄙㄟ"也很帥氣!!!


這就是所謂的"男人味"嗎!!!??
(溺愛溺愛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