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墾丁遊記裡有提到
因為在高雄夢時代逛太盡興
逛到遊覽車都快開走了我跟妹妹還在櫃檯前等結帳......

因為除了有全館滿5000送500外
還有8折的折扣優惠~~~
(不要跟我說台北也有一樣的活動喔!!!!XD)

我跟妹妹在忍不住手滑在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各買了一件洋裝~

洋裝照遲遲沒敢放出來
主要是因為照片實在有夠難拍!!!

拍20張裡大概只有2張能看~
其他不是黑成一團看不出下襬的層次.....
不然就是上衣淺色部份太靠近燈源 照出來一片白.....

好不容易拍出幾張能看出剪裁顏色的照片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這件是我買的"深藍色緞面連身裙" $2980X0.8-250=$2134

白色部份就是很簡單的T-shirt
從胸部蝴蝶結以下則為緞面蛋糕裙襬
本來一開始是被他同款的亮黃色給吸引
全部色系拿來做比較時
還是覺得深藍色最大方實穿~



這件是我妹的針織洋裝  定價$3280

她平常走的是端莊嫺淑風
但是上衣要越長越好
因為我妹喜歡靠它來遮大腿....

不過不是我在說
這件真的是長到有點over
我沒搭內搭群穿的話
長度都快到膝蓋了~~~

基於我怕夏天穿會被熱死的理由
我應該不太會去偷穿才是!!

小豹紋雪紡紗短裙是我在公館買的
一件好像不到200元?!
搭起來還蠻可愛的~


嚴格說起來
我好像也不是這麼喜愛我的那間緞面洋裝
只是覺得有打8折後又能再折500元的利因
就一定得拼一件回台北留紀念才行.....
(老娘我啥時變這麼豪氣了????)

忍不住讓我想到~
在日本買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超便宜的
她的洋裝定價都差度不多4000-5000日幣
遇到換季時用5折的價錢來買更爽
台灣定價真的都訂的好貴喔!!

由於近年來我已不復以往的霸氣
這種價格落差很大的日本專櫃衣也少買了很多
這次真的是被那500元禮卷給沖昏頭了.....
不然沒有5折以下我應該都不會輕易出手才對!

還是要把錢存起來留到7月再去日本買比較實際~~~
(我又在作夢了嗎???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