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發現的一個小現象喔~

如果你每各月看的雜誌是cancam
你會覺得今年夏天應該還是可以買短版外套 傳統7分褲A字裙

但如果妳看的是vivi
該買的衣服馬上變為彩色貼身褲 各式短裙 連身短褲裝
我猜想大概是因為雜誌設定的年齡層不同而有所差異吧?!

不過幾乎每本雜誌都會出現的小碎花與雪舫洋裝上衣
不管是少女還是OL
衣櫃裡好像都該要有一件才算是還跟的上日本妹流行腳步......

至於我自己呢~
處境似乎是有點尷尬
該走的應該是OL的cancam
但卻老愛跟少女一起裝年輕看vivisweet
大概內心裡還是希望自己能逆成長吧~~~

呵!又扯了一堆沒必要的前言.....

最近應該很少看到雪倫有po什麼敗衣文吧?!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那麼乖
每天都靠舊衣服在過活
只是買的好像大部分都不是什麼專櫃品
想po的慾望就會莫名的減少.....

先來各路邊攤3連發

1.滿街都是的彩色緊身褲 $350元


看到黃色就想到我們家的小亮

(擷取至某次他大暴走的表演.........)

ETIO
他的代表色就是黃色!
屏除黃色是他的代表這點外
其實我應該默默的一直偷偷的很喜歡黃色
只是基於古早以前就對兄弟象有恨
進而讓自己也要排斥兄弟的代表色黃色改愛味全龍的大紅色
(兄弟跟味全的情結是不會隨著味全的消失而停止的!!一日為敵 終身為敵......XD)

美其名是因為小亮的關係而接納黃色
倒不如說其實我想風騷很久了....?!
不然那麼多顏色的緊身褲
我幹嘛獨挑黃色先買咧????

哈!不過只是先從黃色下手而已啦~
接下來還想買綠色 桃紅色 寶藍色 紫色......

不過我好像都沒想到
如果上班地方不能讓我這樣穿該怎麼半厚???

這件褲是我在師大夜市買的  $390老闆算$350

而且還一直叫我買M號就可以 不需要穿到L號
事實證明M號真的可以穿ㄟ~
(感人~~我好久沒有成功塞進M號裡了!!)
只是....緊到曲線畢露而已
沒有長版衣我還真不敢穿它出門咧~



因為我想要把以前不敢露的東西
全部集中在今年好好露一下
所以短裙是我鎖定的大目標
不管看到什麼短裙我都會想要摸一下


2.牛仔短裙第二發   這件也是師大夜市買的

正面其實還蠻平凡的
我喜歡的是它背面口袋的設計
雖然同色系的牛仔短裙我已經買了
忍不住還是想把它買回家
可惜老闆死不讓殺價!!
硬是只能少10元 貌似$380買到的吧??
(你會有報應的......XD)


我要講一各我最近發現的小心得~
我覺得穿短裙出門時
如果不想要引起別人注意
最好以平底鞋 娃娃鞋代步
盡量不要搭配高跟鞋....
不過沒有高跟鞋的修飾 美感絕對會不一樣
取而代之的是"健康美"~~~
這種是最多高中生大學生這些少女們的基本穿法!

反之穿了高跟鞋後
吸引的眼光會馬上倍增5倍以上
這種是比較辣妹式的穿法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啦!
總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情色感.......

不過我還是要靠高跟鞋來修飾才行~~

穿了短裙就是要有被看及被評論的心理準備
不然難不成真的是為了通風涼快才穿短裙的嗎??哇哈~~


3.網拍的桃紅色短裙

Joyce Shop買來的~~

我發現買他家的下半身失望的比例會比上班身衣服來的低喔!
也有可能是這種款式的裙子
拍照起來視覺上給人的效果不會跟實體差太遠吧?
一起買的桃紅色吊帶褲品質也還算OK啦!


睡醒了要來補充聲明一下
雪倫真的沒有美腿啦!!
不要被照片給蒙騙了......
我腿不直又不均勻
只能勉強用高跟鞋來修飾而已

我發誓
如果我真的有美腿又死不承認的話
我這輩子都看不到我現在的最愛maru醬-丸山隆平


(我應該要多提他名字 幫他增加曝光率.....)

懇求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美腿真的不是如此垂手可得的!!!

我這種腿如果算是美腿的話
簡直是褻瀆了我的美腿女神 Nadine Coyle(Girls aloud)



我愛你的臉 你的胸 你的腰 你的歌聲 還有你的腿.......
大正妹!!!


延伸閱讀:英國太陽報10大美腿排行榜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