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去墾丁
但是還沒有無聊到會想找爸媽一起去的地步.....

墾丁這地方 當然還是要跟朋友一起去才好玩呀~~
這次會去算是被半強迫中獎給逼去的.....
因為是妹妹公司員工旅遊
她可以攜伴(1人)
結果我爸媽都很有興趣想參加
唯獨我根本壓根沒想到要一起出遊
拜託~如果我們全家都去了~
那來福怎辦?
誰餵他吃飯咧??

再說這次的墾丁行價錢高到嚇死我
光一個人的費用就能買台灣到東京機票一張
叫我怎麼花的下去....

不過我妹說難得能全家人一起出去過夜
她也找了她男友來打點來福的晚餐問題
所以最終我還是被說服了.....

為什麼行程會這麼貴
第一個原因應該是台北高雄的高鐵來回票價吧~~~

高鐵開通一陣子了 我還是第一次搭乘...

像鄉巴一樣超興奮的!!

座位是還挺舒服的
但是很衰~遇到後面有死小孩
一直不停的在玩鬧跟敲打我的座椅
要不是那是妹妹的同事
我早就回頭"客氣"的請他不要撞我椅子了!!!

我最討厭在車上遇到吵死人的死小孩了
我本來會很氣為什麼他爸媽不好好管教一下
後來發現爸媽不是不管
而是根本管不動.........


我不覺得車速有快很多啊~
但是真的1各多小時就到高雄了
好神奇喔~傑克!!

到高雄後又換遊覽車到墾丁
所以到墾丁的時間大概是晚間8點多左右
真的比我們以前坐火車又換客運快好多喔!!

入住的是"墾丁凱薩大飯店"
據說在它改建之前
墾丁房價最貴的是夏都
但是改建後它就變最貴了....

一進門旁邊就是浴室

乾溼分離式
沒有浴缸喔~~

2張大床 可睡4人

其實床有點小
有亂動習慣的人可能蠻容易滾下床的...

液晶電視

但是不能調位置跟角度~~殘念!

從陽台外拍房間的角度


外面的陽台



有各很有巴里島風的按摩浴池

不過我沒有那各閒情逸致來泡湯......

如果他能在戶外也弄各小電視給我看的話
我就會考慮
不然無聊死了~~


第一天晚上沒有行程
我到飯店後就跟我妹直奔墾丁大街
買了麵線糊 臭豆腐 東山鴨頭回來大快朵頤一番

不要念我怎麼盡買一些台北也有的東西?!
啊墾丁哪裡有什麼名產啦.....
有名的滷味店我又沒興趣~~~
而且發現墾丁大街有越來越難逛的趨勢
回飯店兩手都只有吃的 
其他都沒什麼想買的.......


這天晚上我嚴重失眠
可能因為喝了茶的關係
再加上不習慣太早睡
我1點關電視睡覺
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
本來想聽MP3來幫助睡眠
結果越聽越high
一直默默的在心中跟著唱..........XD
真正入睡的時間大概是凌晨3-4點吧???


早上吃完凱薩大飯店的早餐後
直奔我們選擇的遊艇海洋之旅

本來行程是說可以看見南灣 大灣沙灘 小彎沙灘 船帆石 貝殼沙島至最南點的鵝鑾鼻

可惜出發不到5分鐘就因為引擎故障的關係
又折回換船
加上假日遊客眾多
臨時調不到遊艇
只好幫我們升級成半淺水艇行程

這跟我去巴里島看的很像
不過海中的生物數量差很多.....
可能是因為半淺水艇深度沒辦法太深的關係吧~

我因為上船前吃了顆暈車藥
而浮淺時的律動又很有催眠的效果
爆好睡的!!!!
我沒拍幾張照片就開始打盹了
睡到怎麼要上岸了都還沒有感覺.......
(我終於能體會到饅頭在去東京遇亂流的飛機上還能睡的跟豬一樣情況了XD)

中午依舊回到凱薩吃Buffet
我沒吃多少就回房繼續爆睡
是暈車藥太可怕?還是因為我昨晚真的沒睡好啊??
可怕!!!


養精蓄銳後
下午再前進"門馬羅山極限之旅"
這各真的還挺好玩的 好像是1年多前才有的新玩法
乘著吉普車在崎嶇的小山路中行駛

忽上忽下及俯衝時的快感
簡直跟坐雲霄飛車有拼!!
不過沒有雲霄飛車那種不舒服的噁心感
很適合我這種膽小的人

沿途停下欣賞拍照的風景(這只是此行的1/4人數喔~)


導遊說這裡是流星花園片頭大家看流星的那各背影場景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來了一張

片名為:流星瘋人院.........(呼~好冷!)

最刺激的是溯溪時濺起的大水花
包准連內衣褲都會被濺濕
林妹妹玩到整場都在尖叫
第一次現她的尖叫點原來比我還低.....
我的尖叫多半是做效果給司機聽
希望他不要在耍帥了......
我們這車都是老弱婦孺啊!!!


這是濕掉後又被自然風烘乾的蠢樣

司機還說水不髒~~
明明就都是泥巴水........XD

不過還是很推薦要去墾丁玩的朋友
可以嘗試一下這種不同的墾丁風貌!


晚餐依舊在凱薩吃合菜

不過不是我在說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

據說我爸如果戴上假髮就跟我一模一樣
有這種感覺嗎???
我會哭啦~~~
人家眼睛大他很多好不好!!!!

第2天晚上本來想說累了不想再去逛墾丁大街
但又覺得媽媽來都來了
沒逛到好像很可惜
所以還是陪她出去繞了半圈
而且一樣又帶了東山鴨頭回來
(我整個人完全是東山鴨頭上身..........)

可是這次因為懶的逛到最前面
偷懶在離凱薩飯店最近的東山鴨頭攤子買
買之前還很安心
想說這世上應該不可能會有難吃的東山鴨頭才對~~
結果又是一個爆難吃
我想這次它帶給我的創傷可能要平復很久才能痊癒...........XD


凱薩大飯店的內部照







是還蠻美輪美奐的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夏都"一開落地窗就是沙灘的感覺
這麼鄰近海洋的快感
不是區區一個按摩浴缸就能比擬的!!!


第3天的行程很簡單
中午到東港品嚐黑鮪魚大餐
這才是我最期待的部份.............

有沒有好吃?當然有啦~~~
跟我平常吃的生魚片真的有差ㄟ
肉質比較甜 而且帶有一點油膩感
入口潤滑多了!

好鹹的油魚子(妙!我不知道還有烏魚子跟油魚子的差別ㄟ...)

就算搭上了蘋果切片還是鹹啊..........

這也是鮪魚料理 但菜名不是我這種腦袋可以記得住的..........


南瓜海鮮湯

整頓飯都是龍蝦+蝦子+鮪魚+螃蟹
我吃到後來都怕了.........
沒想到海鮮這麼容易膩?!


吃完後再奔最後的一個行程
高雄夢時代百貨吹冷氣血拼

我跟我妹就是敗在這各行程......

因為要趕6點高鐵的車子回台北
我們只剩1各小時能逛夢時代
雖然很多都是台北也有的專櫃
可是他有8折後滿5000又送500的活動
(送的500能抵化妝品內衣呢~台北百貨公司多學著點!!)
我跟妹妹在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又各買了一件洋裝
結果全車的人都上車了
只剩我跟我妹還在狂奔找出口~~ (這百貨真是大了點......XD)
平安上車後都還有虛脫的感覺咧!!

衣服過幾天再PO給大家瞧瞧~


整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啦!
貴大概都貴在飯店 高鐵跟那頓黑鮪魚大餐吧?!
我個人認為墾丁還是比較適合平民路線
隨處都有不錯的民宿可住
凱薩大飯店應該不會有機會再去住第2次了~~~

不過才5月而已
我就看到大街上的旅社都寫著客滿的牌子
現在要訂暑假檔期可能會很困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