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種標題
忍不住就想來哼個2段......


你知道
冬天向來就是我可以享受難得一見滑嫩雙頰的好季節
這也是我愛冬天的最大理由
我不用擔心脫妝暗沉變黃種人
也不用煩惱肆無忌憚的油光氾濫(在冷氣房才有這優惠)
不用補妝也可以保持完妝當下的白皙

但是但是
為什麼今年的冬天我竟然會冒小粉刺?????
還是黑頭可以擠出東西的那種~~噁!
而且多到可以玩連連看 一直線賓果ㄟ

我很努力的回想
究竟誰會是兇手
可是用腦這事兒
實在不太適合有老人癡呆的我來執行
再說我今年彩粧保養品整各大換過
要怎麼抓出哪各老鼠屎???
可能只能靠小栗旬了.........
(這笑點我也笑不出來......今年柯南的SP是他主演的啦~~嗯...對不起大家!)

但小栗旬講日文我聽不懂
他也忙著拍流星花園2懶的理我....(再道歉一次)
只好自己扮起偵探來~

先來提供我絞盡腦汁才想到的線索:
10月換了:
MEDIA粉紅色飾底乳 
ALBION滲透乳 健康水 

11月換了:
媚比琳的慕斯腮紅
無印良品的粉紅色腮紅
MAC修容腮紅
11/10換了心機彈潤粉蜜

發現我粉刺冒出來好像是11/25那天
(可能更早~不過我對我臉部皮膚的感覺很遲鈍 可能長很久了我都沒發現~)
而且粉刺不是只有在臉頰 
顴骨往下2公分的距離也有
有時下巴不甘寂寞也會來上幾顆

Pincy說不要去擠他
但是我哪裡忍的住讓粉刺噴出來的快感
拼命擠喔
常會擠的左紅一顆 右紅一遍的
還頂著有點小痛的紅豆去當伴娘
哀!!
人家還以為我當伴娘太緊張睡不好才冒痘咧...

我跟Pincy都推測是心機彈潤粉蜜把我搞成這樣
所以從這禮拜開始
我又用回我之前Lunasol的粉底液
也預約好今天晚上要去做臉
先把這些惱人的小粉刺給解決掉
我才不想頂著這些荳出去玩咧!!

PS.有圖才有真相   我自己看到都覺得不舒服.........噁!
 

**************************************************************

題外話
我想問一下朋友們
你們都有梳頭的習慣嗎???
(卷髮例外啦~~)

因為........
我沒有!!!!
唯一會梳頭的機會好像只有去給人洗頭時
小姐在吹頭髮前會幫我把頭髮先梳開而已
不然我真的都是不梳頭的
早上起床也沒在梳
不過我常會用手去抓頭髮就是了~(手代替梳子嗎??)

(有一次在中和
我爸跑來跟我要梳子
結果我們全家3各女生都生不出梳子來
我好不容易挖到一支斷了幾根齒的扁梳
我爸還嫌她沒辦法梳頭....)

我記得我以前說我都沒在梳頭時
有人給我一付
"媽呀~你好噁心" 的感覺
真的有這麼嚴重喔??????

不過我最近有開始梳頭喔!

我發現在吹頭髮之前
先把濕頭髮用梳子梳順 梳扁後再吹
吹出來的髮型會比較不膨
睡起床後頭髮也比較不會亂翹
難怪去洗頭時小姐會幫你梳頭就是這各道理嗎???

恩!!
我決定要去買把梳子放到我的旅行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