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墾丁玩了3天的關係
撐到回台北後才把Last Friends 4給看完
本來看前半部時覺得這次大概不會發文了
結果還是敗在最後小亮在雨中等美知留那段
哀哀~~
我終於能體會美知留會一直回頭的原因了....XD

不過很節制啦~
這次總共只擷了20多張圖而已
開始長話短說囉!!


經過上集小亮火力全開
這集開頭當然就是在勸退美知留與小亮繼續糾纏下去







不瞞各位說
這種勸退的話我也很愛說
不過不是在"DV"這麼嚴重的情況下
多半只是朋友的男友出軌外遇
或是做了什麼差勁的事情時
基於不想看朋友一直被傷害
我多半是勸朋友要自己看清楚
歷史的教訓多半是--"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理"
今天都能這樣偷吃了
你怎麼能保證他下次就不敢了???

不過想當然爾
朋友的勸說起不太了什麼實際作用.....
畢竟我也不是當事人
只能站在希望朋友快樂的立場
希望他不要再重蹈覆轍罷了

所以我覺得該說的我還是會說
但是要怎麼做是你自己的選擇!!

不過我漸漸發現
似乎多說多錯?!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你可以一起罵我男朋友"這事兒.....
說多了
也許朋友根本就不會領情
尤其你又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有什麼立場可以批評???

而且據我觀察下來的結果
似乎很多人在面對朋友男友不忠時
多半不會給太多意見
我想可能是她們也知道與其去罵男方
不如就當各安靜的聆聽者
聽朋友抱怨就好

慾望城市中的凱莉就是如此......(可惜我是米蘭達XD)

所以我現在要很努力當一個只聽不罵的朋友~~~
只是在努力階段而已啦!
要某方面是很大女人的牡羊
面對朋友男人不忠時忍住閉嘴不講話
是有很高的難度的......

不過接下來這2段
讓我有能體會美知留無論如何就是拋不下小亮的心情...........

(只要有男色在我也會屈服的.....XD 好你各只有一張嘴的牡羊!!!)

1.美知留又再幫小亮的家暴行為做解釋.....












XD!
你以為你這樣說
各位厭惡DV男小亮的觀眾們
就能接受妳一再回頭去給小亮毆打的苦衷嗎?????

她們不會的好嗎!!!!

但是.............我會~~~嗚!!
完全基於"愛是盲目"的基礎上............XD

孤單的小亮好可憐喔.........
來後~姊姊秀一下~~



小武給的回應真的是好啊..........

"人的內心到底有多孤獨 光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其實他只是想幫瑠可說幾句話~~
的確啊...
在你以為自己是最可憐 最孤獨時
妳怎麼知道對方何嘗也不是如此
只是在於有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所以失戀的人看開一點啊~~
世上比你幸福的人有很多沒錯
但比你不幸的人也許更是比比皆是
趕快讓自己站起來面對新挑戰
沒有男人在身旁
你可以養條狗啊!!
狗都來的比男人忠實多了....
方向完全錯誤...................XD


2.發現小亮淋著雨在門口等她一夜


看到這幕我也心軟了.......


男色當前(針對我個人眼光而言......)
又是如此的低姿態懇求妳回頭



難怪美知留會不斷的被毆打.........
不只妳放不下小亮
姊姊我也不能啊!!!!!!!



結論:
以後我老公如果也毆打我的話
請朋友們也要跟著毆打我 
看有沒有可能把我打醒!!!???


再說一次!!
我真的能體會到"愛是盲目"的道理......
所以~~~~
我想我還是閉嘴好了......


次回預告

苦主跟姊姊我一樣也回頭了.....
還是該說我的頭從來也沒轉到其他地方過?!


 爆點1:水川竟然給瑛太這樣強吻下去.............


這是證實了我之前水川可能愛瑛太的理論嗎?
(有興趣者可以點我看預測.......)

希望不要這樣發展啦~
不然水川真的很可憐
跟她上床的小倉先生最終還是愛著自己的老婆
而愛著的瑛太不愛自己外 還跑去跟其他女人(美知留)上床
情何以堪啊................


大家都很喜歡洗嘴以示自己的"立場"後???!!!!


 爆點2:小亮又把巨大的美知留給撲倒了.........

不用這樣來證明自己很強好嗎???

因為在我心中
你已經是最棒的了......

誰快來揍我一下XD

maru我對不起你........



為什麼我每次都能偏離主題還樂此不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