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怕寫這種文章....
如果一不小心太過矯情
我大概文章還沒寫完眼睛就會腫成金魚眼!!

沒有辦法
"林媽媽"是我的死穴
我常會覺得為什麼我這麼愛我媽
卻又特別喜歡折磨她??
(完蛋~~才寫沒幾句眼淚就不爭氣的猛滴....)
嗚!!還是來寫林媽媽的優點好了~


林媽媽個頭很小
只有158公分而已
體重是秘密...XD

她常會說以前她做小姐的時候腰圍才22吋
是生了我們2各小孩後身材才開始走樣
不過我都會吐她"沒圖沒真相"

不是我不願意相信
只是看著現在的她
實在很難想像她會有22腰的輝煌歷史
外加2各女兒都沒經歷過自己有22腰的時期
沒有照片也沒有遺傳到女兒身上
怎麼叫人信服.............XD



我媽有著很深的雙眼皮
但偏偏生了2各單眼皮的女兒
(我爸的遺傳基因太強...嗚嗚!!)
我大舅媽以前常會跟我說我媽的雙眼皮是割出來的

那時候我還只是各沒啥智商的小朋友
常會跑去問我媽說 "你的雙眼皮是不是割的???!!!"
我媽總是不疾不徐的回答"不是"
除此之外也沒再多做解釋
害我一直篤定自己媽媽有去割雙眼皮

直到自己年齡逐漸增長後
左眼因為長時間的黏貼 鬆弛變成雙眼皮後
我才知道原來林媽媽的雙眼皮真的是後天才形成的

哀~~只要用腦筋想
我媽那麼節省的人
怎麼可能花錢去割雙眼皮啊!!!
被舅媽騙了...........


我媽不會騎腳踏車
不會騎摩托車
開車更是不行
可是她的認路功力強到會讓你掉下巴
連我爸都自嘆不如
所以跟她出門我都會很安心的做好我自己路癡的本分..XD

最遺憾的是
林媽媽超級優秀的認路能力也完全沒有遺傳到我妹身上
如果眾親友們覺得雪倫認路能力已經算很差了
不要懷疑
林妹妹比我更糟糕
我跟她約中山捷運站林森北路口
她可以坐車坐到中山國中去...........XD


往年母親節我們大部分都送保養品給林媽媽
但是林媽媽總是會說她的皮膚不需要保養就能水嫩嫩....
一瓶6000多的眼霜就被她這樣一直放著
(不如拿來我用!!!XD)

目前我們還在思考要買什麼母親節禮物送她
保養品雖然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用在林媽媽身上她會驕傲...XD
想送OSIM那台新的按摩椅
不過可想而知價錢一定超過我的能力~~嗚嗚!
還是考慮買手機好了
因為林媽媽是手機殺手
買到的都是爛韓國機
送修的次數真的多到讓我們傻眼.....

目前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考慮要送媽媽什麼
還是先期待明天他們從大阪回來要送什麼給我吧!!
哇哈哈~~


FG提供了很多母親節特惠的情報喔!!

08'FG母親節百貨特惠情報活動網址:

http://case.fashionguide.com.tw/2008/proj/MothersDay/?from=fgtop

下列FG網址為各家百貨藥妝DM特區,也可參考哦^^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DM08/DM08L.asp?from=left

DM資料正陸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