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饅頭找我們去京星吃飲茶
本來說是有800元折價卷可用
結果吃完結帳後
小姐竟然說折價卷只限"吉星"專用
挖哩咧~!
所以最後這餐還是要每個人自掏腰包就對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物以類聚
一樣都是天然派~~~

吃完還沒7點
想說要到哪去晃晃
新光雖然化妝品有買2000送200的活動
但.......這次我真的打算這次不衝化妝保養品了
還是附近晃晃就好!

第一站先到饅頭想去的"GALOOP BABY"
看中了假蝴蝶結領帶T $690元


蝴蝶結真可愛!


在試穿間偷拍的.....

這背景比起我亂糟糟的房間好多了.........
不過每次拍照時都會有點作賊心虛的感覺~~~XD

另一件黑色T也蠻可愛的~

但是我沒買!


most people can fly 小翅膀白T  $590

標語還挺冷的~
後面的小翅膀比較可愛!!
因為白T實搭又好穿 
所以沒試穿就選了它~~(白色好像也不給試穿!)
不過穿這種白T千萬別去吃牛肉麵啊!!!!!!
雪倫我都會把白衣噴的亂七八子糟的~
(吃像很差......)



因為我有一張2Maa 2雙7折的折價卷
剛好復興SOGO B1又有櫃
(我只是想闡明我真的只是為了有折價卷才跑去的........)

逛了一下覺得它家鞋子都好糟
難怪現在有打折
好像都在出清舊款的樣式?!完全不討喜就對了~

美穗美女晃到一家叫Ann by asni的專櫃
記憶中我好像從沒看過這各牌子
不過小姐說除了復興sogo外  新光A8也有櫃
(A4或A11也有可能~我聽聽就忘....XD)

我眾多鞋子裡
魚口鞋好像就佔10雙以上?!
穿來穿去還是魚口最好搭!
尤其是近年流行的漆皮亮面魚口
穿起來整各vivi上身....

不過我今日買的魚口鞋走的是夜來香金大班風


很適合晚上上班穿吧!
可惜我不夠格..........


我忘了量這雙鞋的跟到底有多高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它的高度是我後宮佳麗當中的第一名!!!

雖然穿起來是還挺穩的

我很懷疑我穿著它能撐多久.......


我很喜歡它跟部的斜度

有成熟女人味的"騷味"
如果跟能再細一點會更性感~~


ps.
我從去年開始就很想買雙黃色皮革高跟鞋
魚口也可 包鞋也行 只要黃色就好!
可是怎麼都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本來覺得la Mania de Yvonne~SMILE珠光羊皮電鍍跟鞋*黃還不錯看!

結果大概因為有vivi5月號中文版的加持
竟然要5月才能出貨......



鞋買完後又"順道去"rosebullet"閒晃一下
我真的覺得沒事不要亂試穿
光用眼睛看 
都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想要買的
但一穿起來整各完蛋!!!!

範例第1001項:
rosebullet深藍色短版公主袖小外套

看起來還挺平凡的....
我看美穗美女試穿時
我還在想 "ㄟ~這我有類似款!應該可以不用花錢了"
但自己穿上後
腦袋浮現的想法馬上改為 "可以分期嗎?"

哈~小外套跟我本來的上衣不太搭
但是請相信我
它真的很可愛!!!!!!!!

一切又這麼剛好
我4月買可以有8折的優惠.......
結果跟美穗一人都帶了一件回家
也順利晉級第二年vip名額

說不逛街不花錢 
原來都只是自己騙自己.......................


延伸閱讀:
[鞋]貴婦鞋?作秀鞋?還是做作鞋?
KAZANA美腿系教主~時尚雙金釦纖瘦長靴‧棕 - 到貨!
Grace gift 的厚牛皮雙釦毛毛靴在做特價喔!
猜猜這雙鞋的價錢.....
久違的新鞋~~2Maa 小白N號
ikii新入手短靴
師大夜市iki2 outlet
鞋癡病又犯...
貴婦鞋+今天小漸層指甲
女人的第二生命--鞋子
今天的眼妝+6雙鞋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