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照片上搞笑實在不是我的style 

真是苦了我的小熊維尼

挖鼻孔又飛踢

這樣替我賣命
愛你喔!!維尼~ 

     

其實我是想照我的新髮型~~

上禮拜某天心血來潮

覺得頭髮太呆
下班馬上奔去沙龍剪髮

我跟設計師說我想要上澎下少的髮型

她馬上回我
"不可能!!~因為你上面層次已經打很薄了 下擺沒辦法再虛了" 

我就問他

"那我現在該怎麼剪  你能給我建議嗎?"
我的問句充滿對她的無奈跟失望

她也很大拉拉的回我

"這只能打薄啦!!"

嗚嗚~

誤上賊船!


雖然我不相信我剪不出我要的髮型

但也不好意思扯開圍兜兜說我要走人...

就只好任由他擺布了~~


邊剪一邊閒聊
我就指出雜誌上我喜歡的髮型給他看 

她說這各型要燙才燙的出來


我也知道要燙啊~
但是每次燙出來都跟我想要的落差很大!!
明明就說要大捲效果
為啥都會Q成那樣啊 
 


(每各設計好像都很怕燙不捲客人的頭髮

不然就是怕一下就直掉  客人會回來找他抱怨吧?!))

結果設計師非常信誓旦旦的對我說

 "你要的這捲度 我已經燙過好幾次了 效果都很好喔" 

內心OS:媽咧~真的假的?
我知道我很好虎 

但是有這麼明顯嗎??



然後他又添油加醋

說我頭髮燙那樣會很好看啦~

很適合我的屁話

要不是我身上只剩200元現金

店裡又不能刷卡

我妹又已經到家不願意再出來幫我送錢

我看我應該當晚就會淪陷在店裡吧?! 



她可能看我好像蠻有意思想燙頭髮

所以越剪越開心

雖然不是100%達到我要的要求

但好歹也是有達到我要的上澎下少的感覺
      

我還要花錢去燙嗎???

呵呵呵~

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髮型我還可以接受啦~ 

(至少比我之前呆不拉機好很多!)

只不過層次打比較高

睡醒頭髮很容易爆炸而已
旁邊有幾撮似乎是剪太短榜起來時都會蹦出的頭髮....

燙髮就再說囉! 

反正我有電捲根電棒捲可以過活!

  

然後然後

嘿嘿!    

這星期五我國中好友要結婚

我受邀要當伴娘

昨天晚上去試裝

先前本來怕的要死

怕胸部根本撐不起來

Pincy還一直跟我說不可能的

因為裡面都會有襯墊!

果真我的疑慮是多餘的
胸部大的咧.....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天下太平了嗎??
OH NO.... 

你以為我很保守才把禮服拉的老高嗎??

不不不  

是我的腰跟屁股啦!

根本就像黏住禮服一樣

沒有往下拉的空間

我想可能連容納一根手指頭的空間都沒有吧??
 嗚嗚~~

另一位伴娘雖然穿大我一號

(據說她現在變胖很多 所以新娘才把大號的給她 我最近還沒機會看她到底變胖多少..)

但是她的臀部那是寬鬆的

不像我是緊貼屁股的啊
搞的我當天如果不穿丁字褲應該是不能見人吧! 

我已經決定要先去搶另一位伴娘的8號禮服了

不然這樣能看嗎?  

我人生中第一次當伴娘ㄟ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