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春夏日雜
不管是cancam  sweet  pinky  還是vivi
每本都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小碎花洋裝

cancam4大金釵主打廣告-碎花上身


潤跟Lena也跟隨2008春的腳步一起碎花


再這樣不斷強烈的洗腦下
好像不去買件碎花洋裝來撐撐場面就會被out fashion掉.....
但真的在逛街時
眼光都會自動飄離碎花洋裝
因為台灣網拍跟路邊攤賣的碎花款
相似度高達80%
每件看起來幾乎都是一個樣
到處撞衣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咧~~
又不是要認姐妹........

所以我也一直沒認真想要買件碎花衣來穿!

倒是林妹妹這次竟然沒叫我一起
自己偷偷摸摸跟同事買了"東京著衣"的衣服
不過就算她有找我跟團 我應該也不會跟啦~
"東京著衣"的衣服 我是沒買過啦~
但相信我也不會有興趣想買
記憶中一直覺得他家的東西拍出來都有點"好笑"....XD
反正不會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不過林妹妹這次買的這件小碎花洋裝 $299

雖然花色也是大同小異款
但穿起來卻沒想像中的無趣


直接當洋裝穿

我最喜歡這種穿法~
因為台灣夏天的高溫太嚇人
(今天就已經快把我給熱出病了...頭很痛!)
內搭褲都快穿不住了
更別說是不透氣的牛仔褲....

所以單穿洋裝的方式最舒服 最涼快!

只是缺點就是--無法離開高跟鞋

這對我是各很大的致命傷
因為我是"高跟鞋無理人"
穿著高跟鞋站一下還好
如果是要逛街 或是走超過一定範圍的路途
我就會不停的碎念腳痛
當然臉色也會不太好看

所以每次搭配衣服鞋子都要花我很長時間
我要考慮會去哪裡? 路況好壞?
需不需要走很多路?
牡羊的龜毛竟然在這裡展現出來...........XD

另一各搭配方式我也很喜歡
就是小碎花+靴子的搭配

可惜這各搭配方式很不適合我.......

像上禮拜那種濕冷冷的天氣穿我會怕冷
這禮拜討人厭的夏天氣候穿 我又會嫌熱

結論:
還是不怕冷 不怕熱 只要美就好的日本妹最適合啦!!


請再讓我說第802遍
我.......超.......討.......厭.......台.......灣.......的.......夏.......天!!!!!!!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