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晶巧光燦口紅(魅彩)色號18 3.5g $920 

這是10年來
我下手的第三隻脣膏吧!


第一隻好像是ZA的
因為年代太久遠
只依稀記得因為我的第一份工作
是需要面對客人的服務業
有被告之說上班一定要擦口紅才去開架式買了ZA來用
至於好不好用??
我好像沒用幾次就改換唇蜜了!


第二支是canmake的
(我還真是勤儉持家 都愛用開架牌~)
沒用幾次
阿嬤說想要脣膏
所以我就送她了~


By the way
有沒有人記得
很久以前台灣開架彩妝有各牌子 
courreges (感謝Pincy提供正確名稱~)
台灣撤櫃蠻久了
現在日本還看的到蹤跡
我好懷念她的圓盤膚色唇蜜喔!
以前上班都靠她見客呢~呵呵!

不過時間那嚜久了
包裝也換了~
我還是愛以前整盤都是小圓盤貌


我骨子裡還是愛唇蜜的!!
我就愛她的黏膩
愛她的油滋滋
愛她讓我豬油嘴

那我幹嘛要下手這支唇膏啊??

哀哀~
還不就是貪便宜!
今年Lunasol秋冬眼影還未上市時
急驚風的飛奔到新光三越
本來只想試眼影色
結果小姐說買眼影+口紅
送一隻唇蜜
然後我就像被灌迷湯一樣
刷卡刷的很豪邁!

Lunasol晶巧光燦口紅(魅彩)色號18 3.5g $920 
好貴的一隻脣膏~
(我還是買他家眼影就好...)

可惜遇到我這各唇膏白痴...

唇膏總長度
把它整支旋轉出來
竟然有讓我有衣服被扒光拍照的羞愧感???




試色照:單純只上唇膏
 


雞婆又加上攻唇的透明色
   

因為我是唇膏白痴
就單純她在嘴唇上呈現出來的顏色來看
我是還蠻喜歡的啦~

唇膏上有很細緻的小金色亮片
(真的是非常細緻喔!)

我沒有加唇蜜的狀態下
喝巧克力 吃麵包
口紅顏色都沒有掉色的感覺

唇膏有淡淡的玫瑰香喔!!
上到嘴唇後味道好像就不見了~

滋潤度佳!
沒先上一層護唇膏
嘴唇也不會有乾襙感

如果只用衛生紙卸
亮片是卸不掉的喔!

也沒有可以淡化唇紋的效果
可能要先上護唇膏再上唇膏比較會有效果!

總結:
他應該算是一支很中規中矩的脣膏吧?!
我覺得我有他就夠了!
可惜就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