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託AK的福
當小跟班去陪她見阿元跟阿元妹Kass

很慶幸我沒有為了幫媽媽煮菜而爽約
(遊手好閒的人 要多做點家事才不會被嫌棄....)

阿元跟kass都超可愛的!!!

有人天生就是會有"人見人愛"的本領
這話套在她倆身上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真的會情不自禁有想跟她們做好朋友的fu.......

她姐妹倆的感情也是好到不可思議
總覺得阿元妹看阿元的眼神都是充滿愛意~~~
就是把姊姊當成神一樣的啦!!
(林妹妹有看到文章的話 請多學著點~)

阿元腦袋裡有好多想法是我所敬佩的!
超希望以後也能成唯一位像她一樣如此熱情 樂觀 大方 豁達的女中豪傑!!
(不過"尊重"小孩這點我絕對學不來! 拜託~打自己小孩是我的夢想呢~)


以前我都把自己侷限在一各框框裡
很少會主動想去交朋友
但是自從認識AK後
我的圈圈一直不斷的一點一滴再慢慢擴大中

不一樣的朋友
真的能學到不一樣的想法及態度
我喜歡大圈圈裡的自己!!

要謝謝每一位給我鼓勵的朋友們~
恩?我的相見歡文怎越寫越嚴肅.....

阿元~下次請把阿旺給帶出來啦!
我最喜歡挑逗害羞的小男生了!!!
************************************

再回到正題!
才跟阿元見面
飯都沒吃就硬逼她帶我們去逛blender
我可是默默的被阿元的文章升了很多火
我想AK特意約中山站的主因也是因為想逛吧?!噗嗤~

2各三八阿花猛試穿

只能說~能在人家店裡大方拍照的感覺真好!!

可惜我手殘~沒幾張拍出來的照片能見人.....

黃橙橙一片 有沒有讓你想到誰??


就是我家這位最近很愛跟suba搞""的ryo醬啦~


試穿另一件頗有設計感的短裙

在大家的鼓吹下
忍不住2件都帶走了~
這地方還是少來的好
會不小心失心風..........

AK也帶了件黃滋滋的長版上衣
我想我倆可以相約去指揮交通了................

裙子可愛規可愛
但我很懷疑
我什麼時候才會想穿它出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