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am新テレビCM大公開! 

CanCam新CM超春天~
點我
(媽呀!每件都是小碎花
但路邊攤一堆ㄟ 很怕買了會變制服.....)


4個妹都很正
左起:德澤直子 姥原友理 山田優 西山末希


我覺得cancam還是很獨厚友理醬
主題愛心的場景裡 只有她有近拍

而可憐的德澤從頭到尾都是側面.....
(幫你OS一下: "好歹我也跟小栗旬傳過緋聞的好不好!!!別小看我~")

雖然友理醬的廣告量大不如前
不過跟一群小妹妹在一起
她還是可以很青春洋溢
絲毫看不出1978年次會有的老態
要跟她學習...........


西山末希倒是越來越正

有點逐漸取代cancam一姊友理醬的趨勢.....
好像也發了自己的寫真書?!
連我都想去買本來珍藏了!!!

她的眼睛是model界裡 我個人的最愛!

開放性眼頭 大小適當的雙眼皮折
加上長到飛天的睫毛
每次看她示範眼妝我都會被她電死

還有那陽光般的笑容

她上輩子是修了什麼福氣
這輩子才能美成這樣啊???

基於我歐巴桑見不得人好的個性
還是有發現maki醬的小缺點
就是她的腿不夠美....

可能因為太細的關係
蘿蔔只要一稍大就會顯的不均勻
所以每次拍腿部時
她都會特別借位來擋蘿蔔
不過跟很多人比起來
她的腿還算不錯啦!
至少人家大腿很細..........

嗯?沒圖沒真相?
我很久沒買cancam了~
為贈品買的那本新cancam也沒放台北
請自個兒去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