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的發亮的假貴婦鞋

其實在他還沒特價前
我就情不自禁的去試穿過
只是當時原價也挺高貴的
就算打了7折
我的信用卡依舊能乖乖的躺在我皮包裡
舉紅旗全身而退

可能是因為我看過做鞋的老闆曾在節目上說過
一雙鞋的成本其實根本不到台幣100元的關係吧?!
(如果我有錢我就會自創品牌賣鞋!!!)

所以我很喜歡在百貨下折扣時逛鞋區
只有這種時候買鞋心才不會那麼痛.....

那天在sogo等AK要看MAC FAFI系列
在無意識的狀態下
身體不自覺飄到正在下折扣的鞋區
雖然我早忘了有這雙鞋的存在
但它卻依舊被我銳利的視線鎖定住.......

在幾百雙幾千雙虎視眈眈等著我帶它回家的鞋區中
我還能找到它
真的是命中注定啊!
不過最妙的還是在於價錢
等於是原價打了35折ㄟ
試穿後馬上打包帶走~~~


快來幾張我的美鞋照

一年四季都很流行的魚口鞋款

不過我有點不解
冬天腳鴨子不是都很冷嗎?
只要腳冷就會全身跟著冷~
為什麼還會出露腳指的魚口鞋呢??


四周都是咖啡色系亮片


最做作的地方就在於身後的蝴蝶結......

有沒有很"ㄍㄟ  敖"啊???
大愛ing~~~

雖然看起來根偏細
穿起來卻挺穩的!


作秀鞋的定義是:
1.閃亮到可以登台作秀
2.鞋難走到只能在不需長時間走路的場合穿

我最怕買到選項2的鞋子
但是買的最多卻還是它.....

因為我不只高跟鞋無能
平底鞋一樣能讓我邊走邊哀嚎~~
(同雙鞋美穗美女能穿去平溪走一天
我配襪子走個西門町就泛紅差點起水泡....)

希望這雙鞋不要跟我床底下的前輩們亂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