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過年這段期間都在幹嘛?
有沒有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呢?
雪倫我本來預計想要好好來賭博一下
除了試試2008年手氣外
也要彌補去年過年都沒玩到的手癮
所以過年前還用"
綜藝麻將王"來小小惡補一下牌技
結果
除夕到初五
只有初四那天在牌桌上泡了8小時打的比較爽快外
其他天加起來大概玩不到3小時
主因還是我的那些牌腳--表姊表哥們
也都成家立業 有家庭要顧
不能像以前還住家裡一樣
能打到天昏地暗 海枯石爛 
就算犧牲吃飯時間也無怨無悔

這就是長大的悲哀嗎?!

沒事幹嘛把文章弄得這麼陰暗....
而且又離題的很遠......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style~

此篇的重點應該是抓娃娃才對!!



話說抓娃娃這技巧啊
雪倫我根本是一竅不通
這10年來大概只自己玩過一次
還是跟饅頭在新宿街上玩的
想當然爾coco絕對是無條件的奉獻出去

我也很期待能有各夾娃娃高手的男友能帶我去過過癮
但是....
回想起來只有國中那位純純之愛會夾娃娃而以
而且每次我都只收到他夾到的戰利品
從來就沒親眼目睹他能成為我心中英雄的經典畫面
(是說在我懵懂無知的那各年紀
還不知道懂得抓娃娃的男人會這麼帥氣啦~~~)

星期一跟美穗美女與蔡龜龜去九份基隆玩

晚上逛基隆夜市
被眼尖的美穗美女瞄到有夾娃娃機店
而且它有我很喜歡喜歡的兔子手機來電發光吊飾


之前在AK那看到這隻兔子
她跟我說是她玩夾娃娃機夾來時
我真的把她當女神一樣
沒想到今天能在基隆夜市看到兔子的身影
說什麼也要試玩一下


結果我只有玩到投錢這各步驟
投完錢就馬上叫人來幫忙...............


第一個玩的好像是蔡龜龜(?!)
試手氣而已
所以成績想當然爾是掛蛋
才花了10元我就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10元可以在九份買到好好吃的芋頭糕.....)
以我們這種身手
可能花100元都夾不到一隻吧?!
剛好旁邊有各哥哥帶著小妹妹小弟弟在夾娃娃
我看那位小弟似乎是高手
厚著臉皮想請他幫忙
結果他竟回答我他"不會玩"......!!


只好轉而找那位大概只有國小3年級的妹妹幫忙
那妹妹也害羞的說她不會玩
老實說我也覺得她看起來就不是夾娃娃的高手
本想放棄勸說時
她的大哥哥卻開始鼓勵起她來幫我們代夾娃娃
結果真的是我看走眼
這妹妹一夾就夾到3隻(剛好3人一人一隻)
我們3個歐巴桑完全顧不了形象在人家店裡就又叫又跳了起來
活脫脫就像中了威力彩5億吧?!


轉蛋轉到想要的玩偶都沒這麼開心說~~~
我的女神馬上從Lena換成這位小妹妹(XD)
我就說會夾娃娃的男人加分吧!
沒想到會夾娃娃的小妹妹也有同樣效果....
真的愛死她了!!!!


不過奇怪的是
之後她自己花錢要夾卻都沒成功
好運被我們玩掉了嗎??!!真不好意思咧~


這就是我們今天最棒的戰利品:

3隻兔+3隻看不出是什麼的手機來電吊飾

那3隻四不像是後來大哥哥加送我們的
可能他沒看過年紀一把了
還會在夾娃娃店尖叫的毆巴桑吧?!

結論:
有沒有夾娃娃高手願意跟我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