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陳冠希自拍照風波鬧的很大
新聞照三餐撥不說
連朋友媽媽都想找照片看...
雖然對被拍的女星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但~有照片誰會不想看?!
(我只是個愛看八卦的小小讀者而已~~~)

看完後的感想
1.張柏芝怎麼能又瘦又有胸?!
2.原來阿嬌也是有胸部的~又少了一個同類....

至於什麼誰對誰錯....
我是覺得如果拍照是出於雙方自願
陳冠希現在過街老鼠的身分實在是委屈了他
但如果真是他下藥迷昏女星
才會使的照片裡女星的眼神迷濛且渙散
這當然又另當別論~

結論還是勸大家不要搞自拍來助興啦!

如果身材好
照片不慎外流還不打緊
至少遇到像我這樣的讀者會對你投以羨慕的眼光

要是身材跟我這種脫光光會被笑死的人差不多
真的還是燈關黑黑比較保險


因為我一向對得不到的男人很寬容
(鐵証1.休葛蘭召妓被抓-他壓力太大 好心疼喔~
2.相也雅紀跟女友自拍-他終於像各男人了!)

現在陳冠希的自拍事件
當然也不會影響我對他的感覺
他跟吳尊可是我心目中最帥的亞洲男人正選名單呢~
(只純粹欣賞臉蛋啦!我還有能無邪念欣賞男人的能力....)

來一首陳冠希的MV來緬懷一下
(不知道他以後還能不能在這圈子待下去?!)

要來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