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905

話說不知道N久以前(據鬥魚說是今年3-4月份)

我在雜誌上看到他用ANNA SUI的綠色亮片來做指甲彩繪教學

當下有被他的美給震懾到

想說有機會也要買瓶來玩玩看

結果雖著時光的流逝 大腦的衰退

去了安娜家好幾次都沒想到要找尋她的蹤跡

至於現在怎麼又會跟鬥魚談起這瓶

老實說 我也忘了..........

(媽呀!!怎麼會這樣~~~~提早老年癡呆嗎??? 嗚嗚嗚~~)


ANYWAY 在我的"不強力"催文下

鬥魚妹妹終於把文給生了出來(詳情請洽
ANNA SUI--魔幻魅惑指甲油(905) )

我看完馬上就標去網拍下標

整個動作完成沒超過3分鐘

(只有這這事能讓我把牡羊急驚風的個性完全表露出來)

而且很便宜喔!!!一瓶加上郵資 總共才234

根本是打了5折呀!!!!!



一收到貨 馬上迫不及待上在我昨天就準備好迎接他所上的綠色指甲底上

(底是
MISSHA指甲油 GR103  KH103打的)

齁齁齁~~我只能說!

MISSHA根本就是因為有他才美好了起來

你看看那個閃亮亮的小綠色亮片

是不是讓指甲有了生命? 有了活力?


我的M900 不要看他巨無霸

螢幕解析度可是跟龍頭sharp有的拼!!

外頭的彩繪亮片是我從日本買回來貼的

可是只能遠看~~~
近看會看到醜醜的雙面交痕跡..



再欣賞一下905的美





這是美穗美女推薦我買的OPEN匠暖暖包



一包有5小包暖暖包+一個OPEN匠的小袋袋(讓你把暖暖包裝進去用)

$89元 還送一張7-11搖頭小叮噹集點貼紙.....



背後有開孔ㄟ.......


暖暖包可從魔鬼沾開口處放入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是小朋友用的

小朋友 = 少女 

怎麼這樣剛好適合我用啊

呵呵呵!!



其他四大不管用用途:

1.可以當手機吊飾 (太大了一點吧???)

2.可以裝手機 (裝不下我波霸系列M900手機.....)

3.可當鑰匙包 (我不缺...)

4.可當零錢包 (我也不缺...)


它包包上的OPEN匠是貼紙黏上去的

所以我約略估計他的壽命只有一季

還好他不貴

這小錢老娘還花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