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希媽-粉紅果凍亮片漸層
手癢~自己也玩了一下!



如果我說可愛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人家就真的還蠻喜歡的呀...

紫色亮片是MJ的VI494 
粉紅果凍色是 金蔥Mg指甲油(30)
(基本上我不記得這瓶在哪買的 也不記得價錢)
小花貼紙是之前在網拍買的
我不敢貼太多 怕會毀了我指甲的樸素美...

睡褲入鏡了~~害羞!

分享完畢!!
以上


再來分享各喜悅
我的孔雀魚終於又生了~
距離上一次平安接生到小魚大概有一年之久了吧?

養魚最大的喜悅就是生小魚的那一霎那
但我的喜悅來的快也去的快~
上禮拜覺得她肚子好像變大了
趕緊借了產子箱來待產
上禮拜五都還沒動靜
我一度以為我大概太早隔離了~~
星期一請假沒來
星期二想給他換水時
驚見寶特瓶底一堆深色大便
當下還很冷靜的告訴自己
這應該就是普通大便而已
(如果母魚把小魚嗑掉~就會拉出黑色大便)
可是不對啊...
怎麼有東西在動!!
腰壽~~真的給我生了啦
但是我左看右看
怎麼就只有一條小魚而已??
我還沒接生過存活率這麼低的紀錄ㄟ
(沒隔離 小魚全被大魚嗑光的不算!)

所以他現再狠孤單的一個人佔一各小缸
我放了幾隻蘋果螺陪伴她 順便吃牠吃不完的飼料~

這是我在公司的小缸
小魚的爸媽也在裡面~
但我不知道是哪2位...
(PS.我的孔雀魚是黃尾禮服 我只喜歡這種品系的~ )


給鬥魚~
這就是那各囍餅盒(依莎貝爾)
直徑大約29 26cm
不過我覺得它有點不太好打開喔!!

特地為鬥魚補上的蘋果螺照
說實在我覺得他們很噁心~~
我沒有勇氣用手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