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蟲打來說要跟我拿ETIO
當下我在電話這頭一直猛哀號
因為本人今天蓬頭垢面又沒心情化妝不想出門

結果蟲給我發嗲說"人家只有今天有空啊......"
真夭壽這女人!!!
結果最後我真的頂著素顏的臉出門
而且一去就快3小時
我媽還覺得女兒是不是不見了?不是說馬上回來嗎?

陪蟲吃完飯後跑去買2008的行事曆
剛好店門口放了好幾台轉蛋機
下圖左一那隻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綠色娃娃好可愛喔!


如果他是毛巾布娃娃轉蛋我一定買一整套!
可愛死了!!!!


我還特別傳授我轉蛋秘笈給蟲
就是投錢時 先挑好自己最想要的那顆轉蛋
要講出來也可以
在心裡默唸也行
總之就要先有個目標才能去轉

結果.............
一連轉了2隻都不是我的最愛......嗚嗚!

難得運氣這麼差.........
是很想繼續努力轉下去啦!
可是一顆50元轉蛋可以買5顆肉包吃ㄟ~
想想還是算了!

蟲自己也轉了藥品籤筒吊飾系列
跟NDS的觸控筆


這女人花的錢還比我多
他總共就投了4顆轉蛋
嘴裡還嚷嚷說被我帶壞
明明就自己想買還牽拖鄰居.....

小朋友不可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