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在芝麻所有的週年慶相關發言
除非站前第二波DM有好東西
不然我應該沒膽再衝了吧~?!

屈臣氏週年慶+9折的scholl隱形舒適凝膠護跟貼

 

週年慶-我終於拿到毛毯了!

 

新光週年慶-超好用的ALBION 夏日雪膚粉餅

 

生活工廠週年慶-我要小臉!小臉!!

 

SOGO週年慶店-美諦高絲靡色星燦眼彩

 

SOGO搶先獨賣-2007Lunasol聖誕組

 

天母三越週年慶-我也要有大胸部!

 

站前週年慶-香噴噴入眠最幸福了!

 

站前週年慶-可愛也能帥氣的NR洋裝!

 

站前週年慶-日本妹說讚的長睫毛法寶!

 

週年慶ALBION 明星底妝嚐鮮組

 

新光週年慶-曼黛瑪蓮壤你up up !

 

遠百週年慶-紀梵希翩翩起舞濃密睫毛膏

 

SOGO週年慶店-又香又濃的日本俸山豆腐豆漿

 

遠百週年慶-誰能不愛紀梵希?

 

看了Lunasol 2007聖誕組實品心得~

 

買一送一的Make up for ever晶鑽亮粉

 

站前週年慶-泡麵也能這樣煮?

 

站前週年慶-萬事具備只缺現金!

 

SOGO週年慶來店禮Mickey購物袋-老娘來試背!

 

新光週年慶-ALBION 淨白粉刺水

 

信義新光週年慶-OZOCvivi風軍裝外套!

 

信義新光週年慶-又殺KANSAS特價羽絨外套!

 

南西新光週年慶半日遊...累死老娘我!

 

站前週年慶-自覺mina風OLIVE des O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