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部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就是因為他不夠完美
我就會越想補償他

不過主人很窮也很怕痛
沒辦法帶你去做手術
要食補也不是很積極

說按摩也是三分鐘熱度
真是對不起你讓你有各這麼懶惰的主人.....

唯一能做的
就是讓你有美美的衣服可穿


2007秋冬新款『 三度迷戀 』

美麗的徐若瑄

美麗的臉蛋

美麗的胸腺

如果說Lena是我的女神

那vivian就是我的天使!!!

 

曼黛瑪蓮一直是我很鍾愛的內衣品牌

再加上有Vivian的加持

夏天廣告款"愛緻極"我就跑去買了

側邊加高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不然每次腋下的副乳一坨幾再納超難看的!)

好穿 集中 跟視覺變大效果

讓我對他新的秋冬款"三度迷戀"也是躍躍欲試~

 

那天在三越等美穗排買5000送500時

已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奔去試穿

雖然對內衣實在沒有迫切的需要(家裡一堆新的都還沒穿完~)

但還是忍不住把他買回家!

實品照

(小size拿出來見人真不好意思~~)

內衣介紹:

三度迷戀
專利雙弧圈 雙倍托提
魔豎三叉片 魅力不位移
低脊高脇 胸型更完全
亮砂玫瑰圖騰 性感見甜美

顏色:紫羅蘭、雲靄藍、黑、琉璃紅

這就是它的三叉片設計

對曼黛瑪蓮有興趣的人

我建議你一定要去試穿這款內衣

穿完保證乳溝立現!(連我這種小size都會有小溝溝喔~~)

不過這內衣只有9折的優惠

現在買唯一的好處只有集全館買5000送500禮卷的優惠

算是不無小補啦!!

如果有人差1000元金額可集到禮卷

這款內衣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