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DVD會不會太大一碗?
我花了2天時間才全部看完
難怪一盒要7800日幣
(X的!水貨要$2400........)

光擷「全国47都道府県TOUR オフショット映像+∞レンジャー」上
我就擷了90張圖
我還有演唱會上下  「∞レンジャー "寝起きドッキリ大作戦"」沒擷ㄟ!!!!
救人喔~~(自己愛找罪受....)


我的愛丸~

因為美穗阿姨說你帥
所以我決定多擷你一點圖片!



就算你一臉猙獰
姊姊還是愛你~~
因為  愛使人盲目........

我懷念你的清秀短髮............



舊愛臉抽筋?!

其實是在放電............


又一各不怕死的要來打擾亮爺睡午覺~

(不過因為是suba  所以沒在怕的!)


: "殺了你喔!!"



亮:"ㄟ~有鏡頭?!  那------幹嘛把人家吵起床啦~~

亮爺真的沒發飆
還一直裝可愛說"え! なんて?なんて"


白癡亮爺....


"関ジャニ" 裡的""給擦掉 
變成 "門ジャニ" (不知道這是哪門子的幽默?!)



大爺我最愛露腹肌了!因為可以殺死很多熟女!!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亮爺教學時間:
露腹肌的要點是慎選站在你兩旁的人
yuko大倉中間準沒錯~~~(當然丸子也很好用!)


yuko你露肩是想"嚇"死誰?



我喜歡突然衝入鏡頭的笑點....雖然還蠻無聊的!

yasu人真好 還會幫忙做效果~

這是Pin萌的"山田二連發"

yasu: "大胖丸你是我的~別跑!"

基本上我是生冷不計
我都可接受

除了配~~~

感覺上就很亂倫....hina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呢....我只能接受他們搭肩吧?!
這2隻擺在一起畫面會超格~~


 擺在一起好可口喔!!


2隻我都想吃掉~~~



這張我是要擷安安丸子頭的畫面

可惜沒追到安安快手的速度............
我發現maru的頭很好打
因為連最善良的安安都能打....

全團到底有誰沒敲過maru頭???
亮醬?!有可能~他不是冷眼看maru耍白痴! 就是在一旁大笑.....
大倉?!也有可能~他不是在旁邊溫柔的看著maru耍寶 就是發出他獨特的呵呵笑聲


你看maru醬有多溫柔!!!!
他就算要打安安 也只是輕輕的推他頭一下而已

齁~~我要哭了!!
maru醬我的頭可以讓你推一百萬次喔...............(喔!怎麼有點A?!)


迷人的側臉.....



我好愛他們這"特攻隊"的衣服喔!


配上太陽眼睛跟髮型 活生生就是流氓!

我愛流氓我愛流氓~~~
這算哪門子的告白?!間接承認我是台客風?~


亮醬你的小紅花造型 真的很像台灣的媒婆.....


左下角這男人是在照鏡子!!!


大倉也跟著照.......


恩!有帥到~


大倉你用這鱉笑殺了多少男男女女??!!

拍完歌姬又有shock可演
X的!我真的很羨慕你~~~~

最近大家都在忙
亮醬NEWS
yuko忙第一次的個人控
hinasuba有兩人的舞台劇要搞
yasu自己也有舞台劇.....

之前看過傳聞說maru可能會參與光一shock
沒想到最後卻是大倉....
maru手頭現在應該只有"痛快!エブリディ"要忙而已......
他其實是很閒的!
爺爺請讓他去拍2008冬季日劇好嗎??


離題了~~回來回來!


接下來這齣戲叫"最愛還是你...."
男主角:maru    女主角:亮醬 大倉 suba

4人來到樓梯間談判
maru:妳們3位都是我人生中的摯愛
          一定要逼我選一位出來嗎???一定要我做這麼困難的抉擇嗎?


maru: 我親愛的亮醬 就讓這一吻來終結我們的不倫吧!!!


亮醬:喔~買迪兒maru! 我不會拒絕你的....吻我!不要問我!!

X夭!他們是真親喔!還清楚聽到"啾"一聲
原來妳們早就這樣玩過了............
maru你很有種!!!
亮醬你真的很不怕油ㄟ!!!!!!!
(這樣嘲笑自擔~我真的很壞~~)


嘴唇分開時不知有沒有牽絲?!(喔~越寫越噁....)


你看亮醬那不捨看著maru離開的側臉......


還在期待maru回頭的小亮....


maru你還給我伸舌頭 舔嘴唇嗎??


還在原配前形容跟亮醬最後一吻的甜蜜....
皮在癢了你!!!


亮醬在回溫.....


亮醬:"回溫各屁啦~~大爺我在擦嘴好嗎!?"


maru:"我的愛大倉妹妹~"


maru:"讓我最後一次重溫你胸口的柔軟...不是啦!是溫度!!"(油吱吱啊....)

大倉你的臉一定要這麼享受嗎????

maru:"寶貝suba 我決定乖乖回到你身邊!"


maru:"我們的愛一定能戰勝一切世俗眼光的! 只要你喜歡 把安安找來三P也行!"


THE END!
(很沒營養的看圖說故事....sorry!)


大倉是在用DV螢幕照鏡子


亮醬也是在照鏡子


只有這個男人是在找鏡頭講話......



木偶奇遇記.....(亮醬如果看我下這標題一定會殺我!)



yuko在玩NDS maru故意跑去干擾他


maru很機車在旁邊吵


yuko不耐煩的推走


結果這孬鬼竟然回頭去抱yuko肚子跟他說 "ごめん ごめん"


嘴裡說孬  其實覺得好可愛喔!!!


只是你們2各抱在一起  不會油滋滋的嗎???


後來好像大倉在旁邊說什麼剩最後15秒?


maru很敬業的馬上做鬼表情
yuko依舊笑場



MARU減肥訓練營PART1


我對你的眼鏡沒意見
但是那件褲子是怎麼回事??
你以為在摔角喔???還給我來各銀邊.........


學員1號 yuko



學員2號是身材已經很完美的hina(左) 學員3號是不敢露出上半身的大倉(右)

maru老師
你當老師真的很沒有說服力
那片肚子是怎麼回事兒???






yuko的褲子好看很多!!!

人家hina的背部線條多明顯啊~~
maru你完全沒骨頭曲線......



胖子學員1號3號做沒幾下就放棄了

3號整各很不爭氣
竟然杵在牆壁看
不過連老師都胖嘟嘟的訓練營
上起來真的很沒勁啊~~~

只有瘦子hina最認真
也難怪你是瘦子又有腹肌!
(好感度繼續增加中....現在短髮更殺喔!!)


學員3號大倉先生 幕都還沒完全拉下就脫褲

這團明明就是不是rocker啊......

再次聲明"EITO是男子偶像團!!!偶像團!!!!


褲子先脫會比較節省時間嗎???


現在流行長版上衣外 也流行長版內褲嗎??

人家還是喜歡短版內褲ㄟ.............


這張擷圖只是為了表達我的疑惑


為啥maru你衣服上面要寫"麻婆豆腐"???

有這麼愛吃喔??


大倉照鏡子第N發


我比較喜歡你歌姬詹姆士頭...........



MARU的減肥訓練營PART2


心酸酸 成員剩3位


後面那位胖子又累了.....


老師換成yuko??

我比較想知道為啥你倆ㄋㄟ ㄋㄟ那都紅紅的??
是不是又玩了什麼低級遊戲???
人家也要玩....


想不出這張擷圖的意義 大概昨天擷到後來累了....亂擷一通!
maybe是因為亮醬無邪的笑臉.....


我知道這張的意義在哪!
因為大倉搭在我maru身上~~~~~~


雖然嘴裡嚷嚷說寫擷圖文好累
但是寫完後自己看 又會覺得好爽~~
這種文我大概可以重複看50遍都不煩喔!

再說一次:愛使人盲目!!!

剛好不知文章標題要怎麼下
姑且就拿它來用吧!!!

Enjoy!

補充:
之前我看到在沖繩
maru亮醬那張看似要kiss但沒真的kiss的照片
我看到時還心花怒放咧~
想說他倆怎會有興趣這樣搞?!
沒想到早就沖繩前他們就淪陷了.....

人生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