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在上班的人
整天只想著花錢.......
百貨公司的衣服現在還沒膽看
只敢看看網拍自己爽~
但網拍照片又拍的那麼好
心癢癢啊~心癢癢~~

米哪桑~
歡迎勸退!!!!!!!!!!!!!!!!!!!

甜心毛料背心百摺洋裝 350

有點怕臀圍太小~

時尚最前線!寬條紋長版線衫-灰紫 380 

最近有逛路邊攤的人~可以跟我說這件衣服的重複性高不高嗎??

復古俏佳人!4釦短袖泡泡洋裝-黑 460

跟我最近喜歡的一件洋裝相似度超高
而且價錢還更便宜!


大寬領素面七分袖棉t-黑/米白/綠 340

露肩+長版 既可性感又可遮肥臀~~~

韓製 甜心款~點點長背心-黑/咖 299

我就是要下擺露出來的感覺.....
可愛~~~~~


素面長版針織長袖上衣-紅/綠/灰 290

韓製 甜心款~點點長背心-黑/咖 299圖之上衣
要來配點點長背心用的!!!



秋冬!甜美小惡魔STYLE牛皮軍裝風長靴*叢林咖 2580


我終於找到我會喜歡的工人靴啦~~~
但是比其他靴貴了快600元
不知該買還不該買......

應該還有其他想買的
但夜深了 腦袋鈍了
想不起來...................
有空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