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因為鬥魚上台北的關係
約了大伙出來聊天見見面~
雖然成員裡 我只見過薔薇
不過6各女生在一起
哪裡像是第一次見面啊!!!
咭哩呱啦講不停
還好老闆沒把我們轟出去......

左起: 鬥魚 恬兒 薔薇 頭兒 雪倫 表姊


ㄟ~沒跟頭兒2人合照
那就來張3人行吧!!
鬥魚 雪倫 頭兒

頭兒比我想像中更健談 沒有冷場就是因為有她!
白白嫩嫩的 讓人很想咬一口!!
買起東西來更是閃靈殺手.....我才是甘拜下風!!

鬥魚

鬥魚本人好溫柔喔~
(怎跟平常的形象不像?!)哇哈!
本人也是瘦瘦的啊!!哪裡有胖的感覺啊....
(希望下次不要穿高跟鞋來啊...咳咳!!!!)

薔薇

薔薇已經見過2次面囉!
本人超高......
我都要他不准穿高跟鞋走我旁邊~~哈!
講話溫柔到了極點
每次我在她旁邊都會覺得自己像潑婦..........

恬兒表姊

哈哈~要謝謝表姐有來
我才不至於是最年長的~~(表姊對不起啊!我就是嘴賤....)
很有氣質喔!講話也很誠懇
感覺上就是一各大好人!!

恬兒

很可愛的小妹妹~~
講話也有調理!聲音很好聽!
露肩是想要勾引我嘛???哈哈~~

再來張與第一張合照相似度90%全體合照

(Z5數的出來的好處...... 一次可以拍2張 一張有閃光 一張無閃光~)

大家人都好到不行
願意讓雪倫我躲在最後面....
謝謝大家的諒解及佛心!
雪倫永記在心~~
下次有機會再相聚!!!


薔薇指甲彩繪的作品











超可愛的包心圓愛心~


藍色也好可愛~好有夏天的感覺~







這副我最愛~很有日本妹龐克風!







美呆了吧!!!!!!
沒想到我也能認識這麼有才藝的人~~~~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薔薇(點我)訂做
價錢都不會很貴的!

ps.做這各很辛苦~
要花時間要花心思~
還不敢收太多錢
薔薇你要撐下去!


當天逛完黛德美後
在捷運站出口拍的~~

好快~~
又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