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願意下輩子繼續當女生
那我真的衷心的推薦大家
一定要去穿耳洞啊!!!!!!!

真的不管妝化的如何美麗
如果沒有耳環來點綴
光環絕對會比其他有戴耳環的人來的黯淡
除非是已經美到不需要耳環來陪襯的大美女......
那我真的就無話可說

(不過大美女很少不戴耳環的吧?)

至於不夠美的我~
就絕對要有耳環來陪襯加分才行!!!!!!

像雪倫我穿耳洞大概10年了吧?!
因為不會過敏的關係
看到喜歡的 價錢又不貴的
幾乎都會把它帶回家~
所以買過的耳環好幾百副跑不掉~

不過喜歡的耳環類型一直在變
從剛開始的
小鑽石耳環→長型會晃的耳環→超大金屬耳環→閃亮亮耳環
就是年紀越大
越喜歡走可愛 bling bling路線......

最近更是有點瘋狂
8天內買了8副耳環
平均一天買一副?!

不過還好價錢都不是太高
最貴才199元
還有一堆在黛德美買的bling bling耳環
一對最貴好像是163元?!
VIP卡還能少將近一半的價錢
可惜我沒那麼大戶能當VIP.........

將將~~

我根本就是星星(心心)控嘛!!!!!
不是愛心就是星星~
很強烈能感受到我想裝少女的企圖吧?


我真要對天發誓
我不是故意要裝少女的!!!!
就眼睛看到這種閃不拉機的東西
視線就會被拉去
然後又鬼上身的對他們回家~

而且重點是!!!
買完耳環心情都會好愉快 好想轉圈圈..........
彷彿像是又重回少女時代 ~
心境是奇妙又難以言喻......

難怪可以8天買8副~~~~

未開閃光燈還是閃!

開了閃光更不得了~~


我是有這麼多心可以分給這麼多人嗎??????
難怪我一向博愛........

好像再衝黛德美殺耳環喔~~
誰有VIP卡呀?!
(不過大戶應該不會想借我們這種小卡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