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會有我這樣的問題?
每次穿新鞋總是容易咬腳
尤其是腳後跟 最容易磨到起水泡
起水泡還不打緊
痛苦的是水泡已經破了 但溫暖的家還沒到
只得磨著傷口一拐一拐的撐回家

傷口雖然休息幾天就能痊癒
但腳後跟卻累積了許多無法消除的紅傷疤.....

上各月某各禮拜五我就是被我的新鞋磨到真的很想飆髒話
整整3天沒辦法穿拖鞋涼鞋以外的包鞋
因為真的是一穿就痛
就算貼了OK蹦還是痛

想說這樣不行
難道我美麗的鞋子又只能注定"作秀"嗎??
(天啊~~我實在不想再買到作秀鞋了!!!)

剛好那時遇上屈臣氏週年慶+每月9號9折
在上次那位彩妝幫我打她們員工折的藥師建議下
我買了"
scholl隱形舒適凝膠護跟貼"

不要小看這2片
雖然薄薄的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但是價錢還是很有份量的~~
我不記得我買多少
但他的定價應該NT$200以上跑不掉

摸起來的觸感很像光華商場在賣的那種手挽部份會高起來的滑鼠墊
QQ軟軟的 應該很像所謂的矽膠吧?

我把它貼在腳後跟部位
(照片上還看的到上次我水泡破掉後 水沾在內裡的痕跡...)

穿上後
真的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因為材質的關係
腳後跟還覺得很柔軟很舒服 冰冰涼涼的
沒有半點不適應的感覺

而且最棒的事
我腳後跟真的沒有再被咬咧~~~

如果他做能重複沾黏式的該有多好
我會叫我每各朋友一定都要去買一雙
可惜他不是....

而且不段的穿穿脫脫
邊緣處很容易會被翻起
所以穿鞋時都要很小心才行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這東西不錯啦!
只要腳不起水泡 花點小錢值得的!! 

***********************************************************************************
以下是商品介紹(原來她還有出鞋子啊?!~)

◎商品介紹:
全透明優美剪裁的 << 隱形舒適凝膠護跟貼 >> ,纖薄柔軟,貼合妳的後腳跟。高科技 TPE 透明材質製成,貼在鞋內後的 100%” 隱形 ” 效果,不必擔心護跟貼外露的尷尬。
適合各種鞋款方便好用,約會兜風 / 出國旅遊時強力推薦使用。

◎產品規格:
護跟貼 1 雙

【品牌故事】
1882 年 Dr.Scholl's 品牌創始人 WilliamMathiasScholl 出生于美國芝加哥,他的爺爺曾是一位出色的鞋匠。年少時以幫人補鞋賺錢,後來轉到鞋店做推銷員,到那時才發覺到鞋子對人的健康有多重要,只穿著合適尺寸的鞋子還不夠,還要糾正腳形和腳痛的毛病。

1900s
發展出治療雞眼的貼布並拓展事業版圖到加拿大。
1928
Dr.Scholl's 在美國的第一家零售店開業
1951
旗下的 Air-Pillo 鞋墊產品誕生
1968
推出運動便鞋產品
1997
DynaStep 填充物誕生,並被證明可有效預防運動引起的下肢損傷
2003
推出 AdvantageComfort 內墊等新產品
2004
爽健 100 周年, Celine ,DKNY ,Burberry 等國際一線品牌紛紛向她致意合作推出 Pescura 系列涼鞋。

2005
Celine 又再度與 Scholl 攜手,以金魚為題材,合作 Pescura 系列涼鞋,推動 Crossover 文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