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幾次因為閒閒在家的關係
沒事就晃網拍
結果買了不少網拍衣
上禮拜五其中一家東西寄到
10/17下標 10/26收到貨
不到10天就收到衣服
跟其他家比起來應該算不慢吧?!

衣服品質也還OK
不會跟相片相差太多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接去看看~~

搖滾艾薇兒金釦飾絨短裙

可愛的燈心絨短裙....
不過我穿起來跟model穿起來"寬鬆度"差好多喔......
我整各繃在屁股上是怎樣
還好他有彈性!!!
不然我應該連拉都拉不上去才對

很神奇的是這件裙子裡的內裡竟然是褲子式....
為了防曝光吧?!
不過冬天我應該沒那麼神
敢單穿配高跟鞋出門(我愛冬天但是我怕冷....)
應該會穿各內搭褲或搭靴子吧?!

腿很不均勻吧?!
腳踝過細 又不夠直....
沒有高跟鞋補救我才不敢出門咧.....
不過我知道免強還能看啦!
所以要知足 阿密佗佛.........

這件是為了它裡面那件白色內搭而買的

外面那件綠色帶帽T 未免也太緊身了一點.....
我小腹最近還頂囂張的
所以....當睡衣吧!

超細長合身內搭九分褲

我一直在找這種不會太貼身的內搭褲
腿部線條不夠美的人
我真的很建議大家都去買一條來穿看看
不管你是O型 小腿粗壯 腿不夠直
只要穿上他
至少腿看起來還是細的!


日雜搭配款西裝式繞頸綁帶背心

他照片把被新拍的很有質感
但實際上還好而已....

而且我買前竟然沒發現他竟是"繞頸自綁式"背心
有發現的話可能就不會下標囉!


這是星期日跟重在東區頂好那買到的仿皮衣式外套
(本來是陪她看她山P的羽絨衣 結果又不小心看到自己的....)

和重一人買一件
老闆還不給折扣....
但我們還是會屈服啦~~
憋住不買會傷身.....



很普通的長粄T

因為價錢很便宜
NT$355(很詭異的價錢....)
想說裡面可搭套頭
又可保護屁股不怕冷
沒考慮什麼就買了~~

照片看起來有點懷孕2各月的感覺.......

奇怪ㄟ
這幾天又不是都呆在家吃東西
怎麼體重會增加咧???
不管啦!
胖還是要吃~
我要趕出門去吃我最愛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回來想要廢話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